欢迎来到南京艺术学院——双馨网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机关第一党总支委(扩大)会议暨党总支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761

9月9日上午,校机关第一党总支在行政楼211室召开新学期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党总支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校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马艳主持,机关第一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马艳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十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精神。随后,她结合校机关第一党总支下半年工作要点,强调机关第一党总支和党支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制度建设,为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她还着重对高校党支部“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科级干部选拔任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马艳和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委员、教务处副处长季晨还就机关第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2020年理论学习计划分别为与会人员领学了相关内容,马艳还结合上级有关工作要求讲解了下半年党总支中心组的理论学习安排。

最后,马艳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机关第一党总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密围绕学校工作重心,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机关第一党总支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着力锻造讲政治、作风硬、有作为的基层党组织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扎实推进机关第一党总支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第一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们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下半年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机关第一党总支)


2002-2014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 宣传部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