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暨学生党员发展材料互审会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1

5月19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暨学生党员发展材料互审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硕,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邓硕结合我校发展党员实际情况,围绕发展党员工作开展专题培训。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我校发展党员工作:一是要严谨规范,认真细致,要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的原则,做好党员档案材料,确保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规范。二是要提高业务能力,提前谋划新学期组织工作,熟悉组织工作的各项流程。三是要加强沟通,增加交流,各二级学院组织员间要互通交流、互相学习,真正做到以学促干,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传媒学院组织员金虹就发展党员材料审核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交流。各二级学院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分组结对审核了2023年上半年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