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雨花石的等待》获全省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2-18浏览次数:353

近日,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第十六届全省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舞蹈学院党总支作品《雨花石的等待》获三等奖。

现将全文转发如下:

 第十六届全省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创作并遴选作品参评。经专家评审,一批精品佳作脱颖而出,共评选出特等奖12名,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90名,最佳创意、摄影、制作奖各5名。现将结果予以通报。这次获奖的作品,既有选题重大、立意高远的主题创作,又有贴近党员、内容丰富的感人故事,既创新又“走心”,用不同角度、不同形式,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是鲜活生动的好教材。

 各地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打造“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广”的优质内容。要树立对标找差、比学赶超、交流借鉴、争先进位的正确导向,立足“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推动内容创作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要用好活动成果,认真组织开展观摩交流、学习研讨、心得分享,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在新征程上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自开展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各二级党组织认真创作、积极申报并开展校内评选。校内创作热情高涨、创作氛围浓厚。

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建引领聚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为人民创作、为时代放歌,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永葆初心,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综合性艺术大学的壮丽篇章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