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委组织部赴我校回访省科技镇长团后方单位

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653

    为充分发掘科技镇长团后方资源优势,进一步密切校地合作关系,提升科技镇长团工作质效,2022年7月8日上午,由东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秋华带队赴我校回访省科技镇长团后方单位。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彤,东台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党委组织部部长邓硕,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宋德泳等参加座谈。

    李彤首先对东台市委组织部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全力支持科技镇长团长工作,努力解决挂职团长后顾之忧,同时他介绍了南京艺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以及办学特色优势,并围绕双方在项目对接、文旅融合等方面提出设想。

    陈秋华对我校为东台市科技人才工作以及科技镇长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东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同时对校地双方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东台市副市长、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团长、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邓硕对挂职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座谈中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将继续发挥校地双方各自的资源和科技优势,以派出挂职人员为纽带,开展深层次产学研合作,积极对接科教创新资源,努力寻找最佳的合作契合点和发力点,为东台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一行走访参观了南京艺术学院校园、实验室。(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