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向退休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469

    7月7日上午,南京艺术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彤向退休党员沈耀生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对各位老党员的肯定和关爱。

    李彤亲手为沈耀生同志佩戴纪念章,用庄严而又质朴的形式,表达了对老党员最崇高的敬意。李彤向沈耀生同志介绍了学校近年高质量发展的进展,并希望沈耀生同志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为南京艺术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

    李彤指出,自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起,在每年党的生日之际开展这项工作,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关爱。希望我校广大老党员继续牢记为民服务的责任使命,不负时代重托、无愧历史选择,永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优秀共产党员。

    沈耀生同志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和工作经历,感谢党和人民给予的崇高荣誉,感谢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尊重、关心、爱护,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时表示要积极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余热。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邓硕,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处长张海玲和副处长夏雷雷参加颁发仪式。(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