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校举办2020年第三期 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523

校党委党校举办2020年第

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保证我校新发展党员质量,不断加强党员后备队伍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经学校党委同意11月,校党委党校举办2020年第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各教学单位基层党组织共选送215学生发展对象参加本期培训。

本次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组织实施,和实践要求,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和最大制度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增强中华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重感和荣誉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11月,215名学员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在线考试,经考核,培训合格,获颁校党委党校结业证书。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自己获益匪浅,使他们更加深刻地了解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清晰地明确了党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和前进方向,并且也更加强化了自己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的责任和担当。同时,参训学员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认识从深度和广度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理论素养、扎扎实实践行党的主张,未来将以更加蓬勃昂扬的斗志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发光发热,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用青春和力量为中华腾飞于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